close
 在家過完聖誕節
不安於室的我們
接著出發去柏林跨年囉 







前往柏林 當然有幾個目地
一是帶小子前往國會大廈內 這正是學校政治課相關的題材



對我而言 則是第四度造訪柏林後
我終於進入國會大廈內參觀拍照了
所以遊玩柏林 就跟我的工作拍照很有關
這是我的第二的目地

























許多景點的圖 就不一一說明了
大家先看看就好 留待往後有時間再來慢慢說唷



首先 謝謝鄭秘書與鄭大嫂的照顧
幫我安排演講 還有感動的粽子與水餃貼心招待
這好像也成了去柏林的目地之一


呵呵 
感謝君家 Janos,Sandor的陪伴玩樂



謝謝我們柏林眾美女子弟兵的小型同學會
讓我們柏林行 驚喜連連




兒子們一定要去的Legoland






以及海洋館






再接上思宏家 跨年音樂會






以及見證了 柏林人跨年的瘋狂炸鞭炮
思宏的文章在此



真是開眼界了
謝謝眾多好友們 我們的柏林行真的是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